close

被中華電信宜蘭營運處的櫃檯人員給氣死~濫爆了~我以後盡量不去了~
給你賺錢還要看櫃台臉色~聽你碎碎念?

人家隔壁兩個約聘的服務人員就對客戶客客氣氣~
來的時候跟客戶說您好,走的時候跟客戶說謝謝慢走

你是怎樣~仗著自己快退休~所以公務員附身?
態度差不說~速度慢的比烏龜還慢......
是當我時間太多嗎?我趕著要去載人~
之前我去給隔壁小姐辦一樣的業務~
5分鐘左右就能辦好的東西~你弄了半小時弄不好

回來我就去總公司網路客服反映~
結果更糟~中華電信總公司也只是叫那個宜蘭營運處的櫃台小姐打來解釋.....

那小姐打來也不是道歉~
一開始是解釋「我有替你辦阿」~(有替我辦很了不起嗎?)
我說:「就是你辦太慢阿~一個簡單的業務要辦30多分鐘?」
之後開始退卸責任~又我叫我不要亂檢舉~

如果你像其他小姐一樣~態度客氣~口說好話~手腳伶俐~我還需要生氣嗎?

其他小姐態度都很好~
這個婆婆平常也只是撿撿垃圾~
想不到她當櫃台如此糟糕~

宜蘭營運處~我們以後還是少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