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台灣的衛生紙只有3大紙廠+一些較知名的台灣小廠
分別是金百利(舒潔、可麗舒、可利雅)、永豐餘(五月花、柔情、得意)、正隆(春風、情人、雪柔)

然而,近幾個月發現中國製的衛生紙入侵台灣!!
此品牌為PASEO倍舒柔】、【VirJoy唯潔雅】
衛生紙生產地為中國蘇州

以非常低價的方式在鄉下地方促銷
(換算衛生紙130抽7元、面紙130抽10元)
每包120-130抽、紙大張沒縮水、品質比台灣小廠好、價格相對便宜,所以銷量很好.....
(我承認我也買了不少)

ECFA還沒簽,我已經看不到台灣傳統產業的未來.....
現在也許還沒全面入侵台灣通路.....
但是現在還沒0關稅,它的價格就如此可怕
未來ECFA簽下去台灣還能有幾家紙廠?
又或者說台灣還有幾家未來還設廠在台灣的紙廠?
有多少人要因此失業!!!?

原本想要投資正隆的股票,看到地區大賣場連續多月促銷這些市價5-7折品質還不錯的中國衛生紙
我卻步了.......
我無法知道未來簽ECFA後是台灣的衛生紙賣中國能大賺,還是中國傾銷來台灣的衛生紙大賺.....
但是看地區賣場人人手中拿的好幾串中國衛生紙,我已經看見誰獲勝了!!

馬政府你還要騙人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