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時光飛逝,四年大學生活稍縱即逝,本行程規劃以澎湖經典景點不遺漏及水上活動行程不無謂重覆兩天為主要目標,期盼避免回來後別人問起澎湖的幾大景點(如雙心石滬、小台灣)結果我們去了那麼多天澎湖卻都沒去到,以下規劃景點部分有聯結,開了會連去景點介紹及照片。若最後有空閒,也會在最後將勳哥版行程也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第一日---

5/4早上六點,帶著沒睡飽的心情來到松山機場,7:15搭上立榮飛離島的M90型中飛機,恩~在搖晃的飛機上暈機兼補眠~順便吃吃小西點+鋁箔包飲料~不錯~

8點(真早)~就抵達馬公機場~好摟~開啟澎湖的旅程~將行李放至民宿後就出發啦!!

北環行程GO!!~~~~~~~(邊看爪蛙家族邊貼過來的想像行程XD)

行李安置→中屯風車瓦硐濱海公路講美OK標誌(模仿人家拍一張跳耀照吧)&講美國小棒球場跨海大橋西嶼燈塔→外垵草原→外垵餌砲外垵村7-11西嶼西台西嶼濱海公路牛心山赤馬五孔頂大果葉玄武岩二崁古厝聚落→吃午餐→夢幻沙灘小門鯨魚洞(含小門地質館)→通樑古榕→回民宿玩耍→(OOXX)

稍微修整一下後~

夜遊活動啦!!視時間可以來以下行程:

四眼井乾益堂藥膳蛋(中藥店的那一間)頂街工坊(澎湖星空T恤、尋找絕版鉛章)阿福的店(蠟燭DIY)菊島軼事(阿崇哥原創作品)天后宮夜賞56號碼頭(星沙、心豆) →甘邑區PUB(喝酒談心的空間)(沒有登大人喔XD)→回民宿休息

 

---第二日---

5/5日清早,帶著飽滿的精神,前往吉貝島瘋狂一日一夜行程,不冷不熱五月天,規畫一天玩水上活動鍛練身體吧!恩~抵達吉貝後與來澎湖療傷的美女聊個天,就能開始吉貝島上行程摟!!

赤崁碼頭搭船拍攝海洋地板畫→老船長說故事(從船上近距離觀看吉貝石滬珊瑚礁)→遠眺屈爪嶼-澎湖鐵達尼姑婆嶼浮潛姑婆嶼女王頭到吉貝找財源租車行租機車吉貝住宿點check in→騎車到吉貝海上樂園[海豚灣戀人拍攝地五合一水上活動、吃午餐]→船老大的店(扮演海盜)→吉貝小老街[海豚灣易天邊的麵店]→鐵鉆嶼候鳥保護區(觀賞燕鷗群)姑婆嶼(紫菜養殖區、洋蔥狀玄武岩、英船沈船紀念碑、敲石蚵)險礁(拍攝原味的夏天民宿房屋與撿貝殼)

夜遊活動:吉貝沙嘴看夕陽→船老大的店(扮演海盜拍照留念)→吉貝魚鄉海產店晚餐(炒飯、小管麵線)→逛吉貝小夜市(吉貝貝殼冰)吉貝小老街逛街→吉貝後山騎機車探險、退潮抓螃蟹(100元)→到吉貝沙嘴的海灘談談心看看星星→回住宿地點睡覺。

 

-----------未完------------待補---------------

以上參考爪蛙-澎湖畢業旅行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