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抱怨



自己有31學分還要當總務~忙到要死~



想不到......這禮拜問題加重了



C.C.Lin 找我去做專題



所以我又加選了書報研讀



造成這學期變成恐怖的32學分的超極限學分!



然後課大家都很分散~要遇到人收錢~真難







至於做專題,我現在突然覺得......



自己的基礎知識非常缺乏



而為了國科會的獎金...



似乎這學期還是需要把成績操盤在前面



才能更有利!



我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回到高中的生活了!



忙的~充實的~有意義的!



願神能夠保佑我這學期能如自己所願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