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難過...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了......



想不到我還是被拒絕了...



也許是我直接跟他說太突兀了吧!



這種事是要慢慢培養的......



一個陌生人...他又怎摩可能答應呢?







 



  



好~我承認我是故意寫那段騙你近來看= =



但是我真的被拒絕了~



可是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ㄎㄎ~



其實是我問小畫家,系服的圖可不可以借我做衣服



他說:「老實說我不想一個圖甮出現在在不相干的地方...」



所以我被拒絕啦~哈哈~!



既然被拒絕~那我只好叫廠商把訂單抽掉摟!



被拒絕的這版



設計理念就是呼應原版系服



把原版系服用中文來詮釋並用對比色來達成呼應效果~







不過被拒絕了~所以這版我不會把它做出來



還是要尊重原創者~!!



就是這樣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