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嗎?

為了這趟畢業旅行我犧牲的太多了

4500、6300、960、250、1500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

我希望是沒有遺憾的

我無力再多說些什麼了

也許有些缺憾才能知道珍惜吧......

現在起也只能自私面對

我也只能照顧小圈圈裡的人了

剩下自求多福吧


面對小民悲歌
我開始思考起現實的問題
煙花固然璀璨
但是
壯麗光采之後的黑暗
我是否能承受?


還有
謝謝你
有些事情很讓我感動
也許對你來說是小事
但是我卻很開心

感謝那些曾幫助過我的人
也感謝那些包容我的人

恩~
一次寫了三件事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