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宜蘭那麼久~領錢也是有撇步!!

本次將針對生活中最多人也最常使用的"郵局"ATM提款機作剖析!!

神農路上郵局前有一台提款機,平常學生人超多,想領錢非常不建議選這台,會排隊排很久。
另外,這台的補登存摺功能好像也壞了。當然,郵局如果有開,直接進裡面用補摺機比較快。

復興路上有兩台校園前提款機,本次就首推這兩台,並說明推的地方!

首先是復興國中門口的ATM提款機,目前已換為最新機型!
觸控式螢幕,還有我在宜蘭首見的自動翻頁補登摺功能!!
(以前在三重的郵局,補登摺好像都是自動翻頁!宜蘭竟然都要手動翻頁,真不方便!)
半夜郵局沒開的時候,來這裡補登摺最方便^^~
人比神農路那間少多了,但中午熱門時段偶爾還是要排隊!

接來是宜中前這台ATM提款機,新機型,觸控式螢幕,沒有補登摺功能,
但最近開始提供百元鈔票!!是宜蘭少見的郵局提款機中有塞百元鈔的!很推薦喔^^~
加上這裡很少人使用,沒遇過要排隊!
目前我領這台的百元鈔,還都是新鈔還連號呢!非常棒喔^^~

當然~要最方便~就屬中國信託啦~7-11裡面就能領錢~
也很少有要排隊等很久的情形~學校對面7-11那台ATM還能存錢~非常方便^^
但幾乎也是不提供百鈔。

 

--------------------------------------------------------

2010/6/2

後記:最近發現神農路郵局也有提供百鈔了!!提供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