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時候~就是我要貢獻保險費的時候!

這次的強制險為了省錢,強制險、駕駛人傷害險、第三人責任險分別向三家保險公司投保!

沒錯,除了強制險還保了駕駛人傷害險與第三人責任險!

駕駛人傷害險是保障自己的保險,假設有人騎車撞到路人,兩個人都受重傷,強制險只賠給那個路人,騎車的人是沒有辦法得到賠償的,這時後駕駛人傷害險就顯出其重要了!保障自己!!

第三人責任險也是很重要的!假設你早上失神,騎車撞上BMW轎車的屁股,雖然對方人沒受傷,但是又沒遇到善良女車主(威~~),這時後如果有第三人責任險,因A到別人車所造成的任何肇事損失,在額度內可請求保險公司代為賠償財產損失給任意第三人(也就事無辜被你撞的人)!雖然自己的車要自己修,但是少賠對方的車,在意外發生時還是很有保障的!況且保費不高才2.3百,每年沒出事還能再降保費,不小心撞到別人是機車一次少說也陪個5.6千,撞到汽車少說也破萬,相對於巨額財產損失賠償,2.3百其實是很便宜的,買保險嘛~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第三人責任大推!

本次所花保費如下:

強制險:泰安產物保險(重機512元)省200!(你沒看錯~真的是這個價格~超便宜!!)

駕駛人傷害險:台壽保(機車400元)省41!

第三人責任險50/100/20萬:明台產物保險(240元)省190!(保兩年沒出險,除了特價300再打8折)

雖然省了不少~不過還是花1152元保費~大失血阿!!

看來~從今天起開始要連續節能省炭了!!

如果想知道我在哪裡保到那麼便宜~可以私下問我~我再轉介給你!

 

----------------------------------------------------------------------------------

2010/4/18後記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今年的保險我是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保的。

一樣保了強制險+駕駛人傷害+第三人責任險

直接到「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的官方網站保,有100-250的優惠,總價是今年我詢問過的裡面最低價的。

加上之前也保過這家兩年,所以就保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