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領到薪水的支票了.......



想不到.........



錢還沒入帳.........就要...就要...



就要破費了≧_≦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教完書~到加油站加油



想不到加完油~發動......



惡夢發生了



里程+速度表都不會動了



抱持著僥倖的心態往機車行騎去....



(心理想著:一定是速表的線斷了,修一修應該200元吧!就算是齒輪壞也只要450)



恩~很久沒換機油了順便去換一下好了



想不到......



老闆把機車前面拆開~弄了一段時間



(這時我還悠哉的坐在旁邊看報紙~渾然不知事態嚴重)



老闆看了看~說出了惡魔般的言語:



「我看這線和齒輪都沒什麼問題耶!」(這時順便跟我詢問車子狀況)



「我想可能是儀版壞了,要整組換喔!」



(我吞了吞口水,心理想:儀版壞了!!那不就要1500左右嘛!?)



我壯起膽子問老闆:「如果要換要多少錢阿?」



雖然心裡有個底,老闆這時又說出像惡魔般的言語:



「我想可能要一千多吧!」(順道露出無奈的表情)



喔!天阿!這個看起來沒錄用的速度表要一千多!!(一千九也是一千多啊!)



這是晴天霹靂阿!! 



我還沒入帳的薪水,就在這次的加油中



離我遠去......



之後老闆加了機油(我可憐的車裡面一滴機油也沒剩)



老闆很面色凝重的跟我說:



「你的車...以後要常常換機油喔!」



「我剛剛換,裡面都乾了,一滴油都沒有」



(心音:那我要感謝儀版壞了嗎?沒壞沒來加機油不是車子縮缸更慘?)



加完機油後,付給老闆200元機油費



順便跟老闆約定下禮拜來換儀版(雖然不知道多少錢)



老闆跟我說,要換要記得提早跟他說,他要叫貨才有儀版



(看來儀版壞掉要換的機率比被雷劈到還小)



唉~~~~ 



希望換儀版的一千多



不要是一千九就好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