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每到期中考期末考或是寒暑假



只要沒有沉迷電腦的時間



總是令人多愁善感......



也許只有這個時候才能靜下來回憶過去吧



想起高中的生活



想起魔力的時光



回憶,總是讓人迷戀



也許是懷念當時自己創造出來的美好時光吧



大學一年多,讓我改變很多



我失去了高中時期的熱血



不再高度的關心班級事務



也許是家庭巨變的關係吧!



我最近甚至有想過.....



如果我連自己都養活不了,那我操心那麼多又有何意義呢?



想想,還真是要不得



目前我還能把握的時間還有兩年



我是不是該用這兩年來留下另一個值得回憶的大學生涯呢?



璀璨的回憶與現實的麵包總是一個難以抉擇的課題



也許順其自然也是一種解決之道



魚與熊掌



也許難有雙得的可能



但是



這努力的過程



也許就會是期待已久的果實



 -----------------------------------------------------



一個小時前(晚間六點多)



身邊的門鈴響起



一位女子拿著幾張傳單



挨門挨戶的拜訪



她要宣傳的不是直銷的商品



而是為「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做宣傳



使我的心靈捲起不小的漣漪



這世上還有許多人



正為世界默默奉獻



我那受到衝擊的動搖心靈



也許正在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